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聚菱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聚菱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聚菱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74

上海聚菱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温控自动化系统产品开发、销售以及提供技术服务和为遍布全国的广大用户提供最先进的工业燃烧控制产品及其燃气锅炉燃烧系统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等服务。目前,我们的产品及工程实例已经涉及化工冶金、石油天然气、涂装印染、工业窑炉,热处理及食品机械等诸多行业。其主营产品如下:台湾台仪(TAIE)、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日本岛电(SHIMADEN)等品牌温控器;西门子(SIEMENS)、霍尼韦尔(HONEYWELL)、丹佛斯(DANFOSS)、桑泰克(SUNTEC)、冬斯(DUNGS)、巴拿玛(BRAHMA)、菲奥(FIORENTINI)、日本山武(YAMATAKE)以及MADAS、KROM、FIDA、COFI、PARKER、GAGO、STEINEN等燃烧配件产品,广泛应用于RIELLO(利雅路)燃烧器、baltur(百得) 燃烧器、Ecoflam(意高)燃烧器、德国:weishaupt(威索)燃烧器等。
“为客户创造价值” 是我们追求的销售理念,“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是我们一直坚持的质量方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